[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泉州赛区启动 今起可报名

2018-06-15 15:09:14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6月15日上午,第二届福建省“全闽共舞 舞动中国梦”广场舞电视大赛正式启动,泉州赛区活动也于当天同时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委文明办、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妇联、省文联、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等8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第一届“全闽共舞 舞动中国梦”广场舞电视大赛是福建省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次群众性文化盛事,共有1300多支队伍近3万人参加,赛事覆盖人群超千万。在此基础上,第二届赛事进一步加强组织、广泛发动,在舞蹈类型、艺术创新上均有突破。大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发布的《2017-2020年全国广场舞比赛评分规则》作为比赛规则和评分依据,使本次群众性广场舞蹈赛事更加专业、更加公平公正。

此次大赛从6月15日开始启动报名,将持续到11月。大赛将分为县区初赛、市级复赛和全省总决赛,设有丰富奖金和礼品。其中,泉州赛区将举行12场初赛,一场复赛。夺得全省总决赛金奖的队伍,还将代表福建省被推荐前往上海参加全国广场舞大赛。

喜爱广场舞的民众可组队报名参加,关注“福建广电网络”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报名并查询比赛的相关信息。

新闻回顾(点击查看报名方式)>>>

第二届福建省广场舞蹈大赛泉州赛区即将启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