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今明两天雨水来凑热闹 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2018-06-17 08:53: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端午小长假首日,多云的天气为大家出行提供了良好条件。不过,今明两天,雨水就要来凑热闹了。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会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全市普降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预计今天市区的气温为23℃—27℃。

假期周边游的市民需要注意降水天气的影响。今天我省沿海地区有小到中雨,中南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内陆地区部分有阵雨。明日全省有小到中雨,中南部沿海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市民雨天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记得携带雨具,特别注意预防强雷电、强降水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泉州 天气预报(发布时间:06月17日06时 )

17日 小雨,24~29℃,东北风3-4级转微风

18日 中雨转小雨,24~28℃,偏南风3-4级,阵风5级

19日 中雨转阴,26~29℃,西南风3-4级,阵风5级

20日 阴转多云,26~34℃,西南风3-4级转<3级

21日 小雨,26~34℃,偏南风转西南风3-4级

22日 小雨,26~32℃,偏南风转西南风3-4级 23日

小雨,26~33℃,偏南风3-4级转西南风<3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