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康涛前往丰泽惠安泉州开发区调研

2018-06-17 09:00: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鼓足奋斗精气神 多抱项目“金娃娃”

康涛前往丰泽惠安泉州开发区调研

本报讯 (记者谢曦)16日,市委书记、市长康涛先后前往丰泽区、惠安县、泉州开发区调研党委主责主业和跨越发展落实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议发展、摆问题、明举措。

康涛指出,近年来,丰泽主动担当、负重拼搏,征迁攻坚形成氛围导向,城市服务功能有所提升,基层党建抓出成效;惠安团结干事、务实创业,掀起项目攻坚新高潮,城乡建设有新面貌,大发展的气势正在形成;开发区有为运作、务实干事,实现小园区大发展、小空间大作为。各地要进一步提振奋斗实干精气神,紧抓新一轮发展窗口期,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责任感,再掀大干项目招商热潮,多抱带动性强的“金娃娃”,为跨越发展大局多作贡献,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就下阶段工作,康涛要求:

丰泽要一鼓作气做好征迁工作,趁势凸显高端服务功能,同步抓好精细化管理,打造城市核心形象。向腾挪要空间,向业态要效益,抓好本土企业增资提质,盘活修缮旧厂房,搭平台、造环境,繁荣发展新兴业态。

惠安要充分发挥潜在优势和区位条件,全速延伸石化产业链条,加快后续配套项目洽谈落地。要力促特色产业加快转型、提质扩量,精准策划滨海旅游。促回归、补缺口,全面落实今年各项指标任务。

开发区要继续奋斗争先进位,对标一流开发区,瞄准高新定位,加快一批带动性强的项目落地转化,引导纺织鞋服就地升级。要多为民考虑、为发展考虑,打造小清新配套环境,营造人才集聚氛围。

康涛强调,党委和各套班子党组要抓牢管党治党主业,严格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推进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要层层压实作为担当,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周密组织村级换届,按计划消除“空壳村”、薄弱村。要坚决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大局,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金融风险防控等工作,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提供良好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