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城市品质升级 首个大型综合体项目年底亮相

2018-06-17 15:07:28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6月16日,安溪万达广场第一批主力商家签约仪式在安溪万达营销中心举行。安溪万达广场第一批商家成功签约,标志着安溪首个大型综合体项目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

当天,安溪万达广场与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万达大玩家、肯德基、苏宁易购、冠超市、红孩子等商家成功签约,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安溪商业氛围进入高速轨道,掀开城市品质升级的新篇章。

据悉,安溪万达广场即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业。作为万达第一个进入县城的综合体项目,也是万达集团在泉州全资建设的第3个万达广场,作为安溪首个旗舰级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未来的商业地位将不容小觑,它的面世将使得安溪商业更上一层楼。

业内人士认为,安溪万达广场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同凡响的购物体验外,在打造“一站式”便利生活圈的同时,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对外影响力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