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刺桐大桥首次大修 施工需占用一车道

2018-06-18 12:51:4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潘贤利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于使用时间久,车流量大,刺桐大桥桥面出现不少破损坑洞,存在安全隐患。

本报讯(记者林福龙 文/图)刺桐大桥自取消收费以来,通行车流量剧增,高峰期甚至达到日均2万辆。过往车辆碾压下,大桥路面出现一些较大的坑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昨天记者从泉州市市政部门获悉,本周起,刺桐大桥主桥水泥桥面将进行全面整修,预计工期约90天。这也是大桥自1996年建成投用至今,首次大规模整修。

“考虑到桥梁车流大的问题,将分期分车道进行作业,施工期间将占用一个车道。”据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刺桐大桥桥面破损严重,亟待维修。拟于端午节过后对主桥东幅(晋江往泉州方向)桥面进行铺装维修作业,“这个方向的桥面破损较为厉害,因此先行施工整修”。施工时间均在白天,浇筑水泥的时间并不长,关键是水泥路面需要七天的保养时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