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返程高峰遇降雨 高速公路事故多

2018-06-19 08:31: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林阿敏 吴征芸)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因下雨又遇上返程高峰,高速路况有点复杂,随着返程车流增加,17时43分左右,高速交警对德化收费站、龙门收费站采取临时管制措施,截至20时许,管制还没有解除。

来自泉州高速交警支队的消息,已持续了3天的连绵细雨到昨天转为阵阵大雨,辖区多处普降大雨,路面湿滑,安全隐患增加,行车不便。到昨日15时30分许,高速公路上就发生了23起事故,多发生在沈海高速、泉南高速以及沙厦高速,“多为追尾或者撞护栏。”

昨日16时许,沙厦高速往厦门方向龙门路段、岩山路段车流集中爆发,加之雨天路滑,发生多起追尾事故。因原本沙厦高速车道就少,发生事故后如果车辆没有马上转移非常容易发生缓行的情况。而在龙门隧道路段口,李某就是因为没注意到前方情况,一下和前车发生了追尾事故,人虽然没事,但车损不小,而且无法移动。此时正在现场定点示警疏导的民警立即上前,有的指挥后方车辆绕行,有的和李某及乘客将无法移动的事故车推离主线到定点示警的u转处,以免影响路面通畅。

“今天中午雨势忽然变大,一个半小时就接了60个电话。雨天事情太多了,早上到现在我自己就已经接了100多个电话,咨询、问路、事故报警的,各种各样的有。”泉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小郭说道。“节假日还有周末车流都会比较大,加上下雨,事情就变得很多,好几次电话来不及接都是同事过来帮忙的。”

泉金航线方面,小长假三天来每天都是10个航次正常运作,客流量分别为16日575人、17日531人、18日273人,“18日人数减少,估计和天气有一定关系。”有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