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儿子联系不上“绑匪”来电 南安一女子被骗3万元

2018-06-20 10:37:10 杨江参 李殷白 陈小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儿子电话打不通 女子被骗3万元

东南网6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接到儿子被绑架的电话,南安这位母亲一开始并不相信,于是给儿子打电话核实。没想到儿子手机却处于关机状态,吓得这位母亲赶紧给“绑匪”转了3万元,随后儿子果然安全回到家。然而,这位母亲一问儿子才知道,自己是被骗子“套路”了……

前日上午10点多,家住南安市区的李女士突然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称她18岁的儿子小强(化名)被他们绑架了,不过他们只求财,不伤人,要求李女士在1小时内必须转3万元过来,否则后果自负。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李女士一时慌了神,差点直接转账救子。可冷静后一想,会不会是骗子?于是决定先给儿子打个电话确认一下。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连番拨打儿子的手机都联系不上,加上儿子早早就出门去玩了,李女士不免担心起来,“难道儿子真的被绑架了?”

还没来得及多想,“绑匪”又打来电话,询问李女士是否已经转账,听着电话那头传来“妈妈救我”的声音,李女士心急如焚,乱了方寸。为了救出儿子,李女士按照对方的指示,到银行ATM机转账,然后回家焦急等待“绑匪”放人。没多久,儿子真的回家了。

看到儿子小强平安归来,李女士激动地抱住他,嘘寒问暖,眼泪都掉下来了。母亲的这一反常,弄得小强一头雾水。“绑匪没有对你怎么样吧?”母亲的这一问题,让小强有些疑惑,细问之下,才知道母亲被骗了。小强表示,当天早上和同学出去玩,途中因为玩游戏导致手机没电,自始至终都没有被绑架过。

当日中午12时,李女士到南安溪美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进行立案侦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