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康涛主持

2018-06-21 09:36: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省党政代表团赴宁夏、广东考察精神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20日,市委书记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和5月31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省党政代表团赴宁夏、广东考察精神,研究泉州贯彻意见。

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抓好泉州《规划》编制,推进19项专项行动,细化工作举措,抓重点、抓示范,确保每个阶段都有实质进展。要推动高质量稳定脱贫,抓好难点攻坚,抓实扶贫项目,构建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省政府率团赴宁夏、广东考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互学互鉴互助,促进合作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多做实事,共同谱写新时代闽宁协作新篇章。要深化“大学习”活动,开阔视野、对标先进,认真学习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再创改革开放新优势。要鼓足奋斗精气神,把工作气势造起来,理清抓手,落实落细,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