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桥面破损严重影响通行 泉州刺桐大桥主桥将迎来大修

2018-06-21 11:06:01 柳小玲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下周一刺桐大桥主桥将迎来大修

东南网6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 田米)自2016年1月1日,刺桐大桥结束近20年的收费历史后,车流量越来越大。如今,桥面破损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下周一起,刺桐大桥主桥东幅(晋江往泉州方向)桥面将进行全面翻修,这将是刺桐大桥被接管以来首次大修,工期持续45天左右。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现场,此前桥面上用水泥修补的数十个“补丁”,有些已无法承受车辆碾压,再次出现破损。

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人士介绍,根据桥梁专项检测报告,管辖范围内的刺桐大桥主桥东幅(晋江往泉州方向)桥面和西幅(泉州往晋江方向)桥面存在的病害不相上下,但病害比较多的是东幅(晋江往泉州方向),亟须整改。因考虑到维修资金问题,所以,先对东幅一侧进行翻修。至于另一侧,还需进一步安排。

“东幅桥面主要存在坑洞、露筋、破损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影响车辆通行。”该相关人士称,按照计划,原定于今日进场施工,但考虑到周末即将迎来中考,推到下周一。此次施工桥面共310米长,有三个车道,将分期分车道进行作业,每次作业只占用其中一车道。届时,将先对靠近人行道的一车道进行围挡分段施工。施工方将会提前设置好告示牌,提醒车辆在施工期间小心通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