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通过验收了 泉州宝洲街万达人行天桥即将投用

2018-06-22 07:34:2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宝洲街万达人行天桥立体绿化、全程遮雨。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庄丽祥 文/图)天蓝色的玻璃,配上红色的地板砖,全程遮雨;栏杆两侧种上时花绿植,显得贴心又温馨……昨天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备受关注的市区宝洲街万达人行通道已通过验收,并将于近日开放通行。

据悉,该人行通道工程由市市政公用局负责组织实施,市政工程管理处作为项目业主。天桥位于宝洲街闽南茶都前,横跨宝洲街。主桥全长32.5米,宽6米,采用钢箱梁结构,两侧各设1∶4梯道及螺旋梯与主桥相连,并且增设相关排水设施、照明设施、遮雨棚及立体绿化等。

在各参建方以及交警的通力协作下,参建单位克服路段交通量大、地下管线复杂、施工场地限制等影响,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施工,于2018年4月中旬完成合同内所有建设任务,并于昨日通过竣工验收,将于近期开放通行。

天桥建成后,将改善该路段出行条件,缓解交通压力,解决行人过街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另悉,根据规划,除了这座人行天桥,宝洲街万达周边还将架设两座人行天桥:一处在江滨北路万达广场连接体育公园处,另一处在文华酒店东北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