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召开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2018-06-22 09:29: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21日,泉州市召开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部署要求,对下阶段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在听取晋江、南安、安溪等地情况汇报后,市委书记康涛指出,当前是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阶段,各级党委要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各环节各领域的主导权,确保平稳顺利推进。

康涛强调,一是前期工作要做深做细,严格对照“五个心中有数”要求,及时补缺补漏。二是入口关要从严从紧,按照选干部的更高标准,严格做好资格审查,坚决把不符合条件人员排除在外,真正好中选优。三是全面推行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大力选拔能够带领乡村振兴的能人。四是纪律程序要一丝不苟,切实绷紧纪律之弦,坚持履行程序不走样,对干扰破坏选举的坚决从快从重打击,确保风清气正。五是主体责任要扛在肩上,县、乡党委书记要提升责任担当,“一竿子插到底”,组织、民政部门要加强督查指导,全程盯紧抓牢。要配齐配强换届办、工作指导组等力量,确保每一环节有人抓、有人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书记、组织部长、民政局局长,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