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拿生命在睡觉!男子醉酒睡内沟河 电锯声都吵不醒

2018-06-22 10:42:05 黄晓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拿生命在睡觉!

男子醉酒睡内沟河 电锯声都吵不醒

东南网6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昨日下午5时许,一年轻男子在泉州市区东湖街与刺桐路口位置的内沟河管道上呼呼大睡,任凭旁人呼喊都醒不了。

海都记者来到现场时,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的市民。起初,男子两手摊开,趴在管道上,一只脚悬在半空中。不一会儿,男子突然调整睡姿,这让在场人员吓得不清——“如果一个不小心,他就有可能掉进水里,这是拿生命在睡觉。”

现场救援人员只得破拆河沟的护栏。而巨大的切割器声,都没能“吵醒”他。10多分钟后,救援人员破拆出2米长的口子,两救援人员将男子往上抬,护栏边四五人接应,这才将男子转移至路边。如此一番救援,男子依旧在睡梦中。

目前警方已将男子送往医院醒酒,并在破拆护栏位置绑上了警戒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