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供电部门提醒:记住这8个事项 防范户外触电

2018-06-22 13:01: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降雨 永春仙夹路段两度溜方

本报讯 (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陈秀冬 文/图)连日来,永春县持续降雨,公路沿线山壁吸收了大量的水分,导致土壤松动。20日夜里9时许,县道331线仙夹路段突发溜方,100多米长的路段被土石占据,严重影响通行。

收到消息后,永春县公路局工作人员及时封锁道路,迅速清理路面障碍。昨日上午8时,道路恢复畅通。

据悉,该路段在6月7日夜里已经发生过溜方,500多立方米的土石占据半幅车道。清理过程中,不时有新的土石滚落至路面,影响了进度。8名养护人员在2部机械的帮助下,经过近5天的连续清理作业,终于疏通该路段。

大雨突袭 洛江马甲桥临时便道被冲垮

所幸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郭思婧)前晚突降大雨,洛江区马甲桥临时便道被冲垮,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马甲镇政府连夜封锁便道,设立警示标识,提醒群众绕道通行。

马甲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马甲桥是新民村、新建村、永安村等和沿惠女水库库区周边众多村民来往的交通要道,也是马甲中学、马甲第二中心小学学生上下学的重要通道。由于桥面仅有两车道,交通繁杂时段常出现拥堵情况。为了方便车辆通行,马甲镇政府启动施工,计划将其扩建为四车道。施工期间,为了方便附近村庄的居民通行,工程人员在马甲桥旁建立临时便道。

前晚,由于短时降雨量大,导致临时便道被冲垮,主桥并未受到影响。政府工作人员及时封锁了临时便道,提醒群众绕行。昨日,镇政府组织人员清理河道,准备重新搭建临时便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