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举办道德讲堂 弘扬敬业奉献精神
2018-06-23 16:29:53 林杰 陈晓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泉州市道德讲堂总堂第49讲活动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讲堂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主题,来自市直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到场聆听,一同感受爱岗敬业的中华传统美德。

讲堂活动现场

东南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陈晓晴)6月21日,泉州市道德讲堂总堂第49讲活动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期讲堂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主题,来自市直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到场聆听,一同感受爱岗敬业的中华传统美德。

当天的道德讲堂分“看一段短片”“听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三个环节。首先是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由安溪县人民法院拍摄的好人微电影《旅程》,该片根据中国好人、“好人365”封面人物、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林剑东同志生前先进事迹改编,真实地还原了法官林剑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胸怀法治信仰,扎根基层,忠诚敬业,担当奉献,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影片中主人公的敬业奉献精神感动了大家,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与掌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