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举办2018年“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2018-06-23 16:38:20 林杰 吴远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歌咏活动现场

东南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吴远景)童心向党,同声欢唱。6月21日,由安溪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18年安溪县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在安溪艺校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县有关学校组成的8支代表队参加汇演,传唱各类经典少儿歌曲及爱国主题歌曲。

当天活动现场,一首《我的祖国》拉开了歌咏汇演的序幕,紧接着,《天耀中华》《少年中国梦》《幸福的孩子爱唱歌》《国家》《天路》《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优秀歌曲陆续唱响,演出气氛欢快热烈,激昂向上,充分表达了该县广大中小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对新时代、新生活的歌颂与向往。

据悉,“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是“我的中国梦”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安溪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的“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精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和童谣优秀歌曲,并以年级班级为单位,利用音乐课、班队会、乡村学校少年宫等活动阵地,形成人人会唱爱国歌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