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雨后岱仙云雾缭绕似仙境
2018-06-23 18:22:34 黄谷莹 李宏图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连日雨水充足,雨后的德化岱仙瀑布被浓浓的云雾笼罩着,若隐若现的瀑布与起伏的山峦相映成趣,在无人机的视角中仿佛是一幅浑然天成的山水画卷,宛如人间仙境。

雨后的德化岱仙瀑布被浓浓的云雾笼罩着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黄谷莹 李宏图 本网记者 潘贤利 )连日雨水充足,雨后的德化岱仙瀑布被浓浓的云雾笼罩着,若隐若现的瀑布与起伏的山峦相映成趣,在无人机的视角中仿佛是一幅浑然天成的山水画卷,宛如人间仙境。当地人说,岱仙瀑布附近植被茂盛,每当雨后湿度上升就会有大量雾气出现,雾海在山谷中盘旋的景象也比较多见。

据悉,因景区改造提升,目前岱仙瀑布景区仍为暂停对外开放状态,具体开放时间视工程进度而定。

雨后的德化岱仙瀑布被浓浓的云雾笼罩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