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民办学校年检结果出炉:16所不合格 195所合格

2018-06-25 08:22:2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记者从晋江市教育局获悉,日前,晋江市2017年度民办学校年检结果出炉,年检合格的195所,不合格的16所,暂缓年检1所,暂停办学3所。

据了解,晋江全市现有民办学校229所,列入年检215所(另外14所是去年9月1日后审批,不列入年检),年检合格的195所,年检不合格的16所,部分学校存在多种问题。

擅自变更校(园)址、随意扩大办学场所、未办理变更审批:梅岭六一幼儿园、梅岭燕园幼儿园、内坑理工幼儿园、龙湖蓝天外来工子弟学校。

安全管理、卫生保健工作差:罗山宝航幼儿园、新唐艺术幼儿园、灵源语馨幼儿园、陈埭荆梧幼儿园、东石博星幼儿园、经济开发区花精灵幼儿园、永和锦山幼儿园、龙湖宝欣幼儿园、英林顺心幼儿园。

校舍不独立、办学条件不足:梅岭六一幼儿园、新唐艺术幼儿园、新塘泉鑫幼儿园、池店育慧幼儿园、东石博星幼儿园、永和锦山幼儿园、英林顺心幼儿园。

学校管理混乱、日常监管不到位:梅岭燕园幼儿园、罗山宝航幼儿园、灵源语馨幼儿园、陈埭荆梧幼儿园、池店育慧幼儿园、东石博星幼儿园、经济开发区花精灵幼儿园、永和锦山幼儿园、内坑理工幼儿园、龙湖蓝天外来工子弟学校、龙湖宝欣幼儿园、英林顺心幼儿园。

未按要求开展年检工作:梅岭蕾蕾幼儿园。

另外,暂缓年检1所:拔萃双语学校(因工程进度尚未招生上课);暂停办学3所:陈埭嘉嘉乐幼儿园、池店汉文幼儿园、晋江市鞋服设计学校。

晋江教育部门要求,年检不合格的,要根据问题逐条整改到位;逾期未能完成整改,情节严重的,将责令停止招生乃至吊销其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