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世界杯带热泉州赴俄罗斯旅游 自由行更受青睐

2018-06-25 08:25: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因观赛地点集中,自由行更受游客青睐

泉州球迷在世界杯赛场看球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预计,2020年全球体育旅游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000亿美元。近期受到世界杯赛事的影响,泉州掀起了赴俄罗斯观赛的旅游热潮,其中不乏首度亲临世界杯现场观赛的球迷及相关人士,朋友圈里的世界杯现场照片也引来了无数点赞。

国内门票销售数量达数万张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举办期间,国际足联授权的大中华区官方独家票务(即VIP票)代理机构为盛开体育旅游,而授权的大中华区旅游运营商为万达旅业。日前,盛开体育副总裁郑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其平台上销售的世界杯款待球票(VIP)在中国售卖超过1万张,目前已经没有多少余票。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及在线平台了解到,因为签证利好、航班便捷、飞行时间短等因素,俄罗斯世界杯观赛旅游产品销售十分火爆。国际足联(FIFA)数据显示,截至6月7日,中国球迷购票量已超过4万张,在所有国家中排名第九。泉州旅游界人士预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或将成为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最多中国球迷亲赴现场的一届。

“泉州去俄罗斯观赛的球迷当然比不上北方各城市球迷去得多。”泉州建发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说,不过从世界杯开赛前一两个月,他们就已经开始陆续推出赴俄旅游项目,后期关键赛事的门票也大多销售一空。目前,中国是俄罗斯第一大入境客源国。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通过组团免签方式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达6.7万人,同比增长1倍,中国赴俄罗斯出境游正处在高速成长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