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边检站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26 17:43:10 陈诗婷 李振峰 毛室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泉州边检站联合海关、码头代理等单位开展以“依法禁毒,让我们共同参与”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边检官兵向港区的工人和船员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政策、毒品常识、危害及预防措施等知识。

东南网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李振峰 毛室竣)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当日,为进一步增强港区工人和码头船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泉州边检站联合海关、码头代理等单位开展以“依法禁毒,让我们共同参与”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官兵们与海关缉毒人员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港区的工人和船员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政策、毒品常识、危害及预防措施等知识,耐心细致回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和咨询,鼓励港区人员积极检举身边的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远离毒品,关爱生命。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