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两名贪玩孩童结伴走失 吓坏大人急报警

2018-06-26 18:01:13 陈诗婷 黄俊波 林炳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黄俊波 林炳发)因为一时贪玩,晋江两名男孩竟然忘记回家,急坏家人报警。6月26日10时许,在晋江市东石边防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10岁的走失男孩小松和小华安全到家。

24日下午17时许,一对夫妻急匆匆到晋江市东石边防派出所报警,“我儿子丢了。”当民警向夫妇询问孩子走失的相关情况时,又一对夫妻走进派出所,说他们的儿子也不见了。

据了解,两对夫妻分别姓李和刘,他们的儿子小松和小华,今年10岁,小学五年级同班学生。李某夫妇和王某夫妇都是普通的打工者,从早忙到晚,每天白天出门直到晚上回家才会见到儿子。当晚,双方回家均未看到各自的儿子,到处寻找不到后,便急忙到东石边防派出所报警。

值班民警一边安抚家长的情绪,一边出警赶往两个小孩的学校了解情况,并组织搜寻。两天内,民警对辖区各处的视频监控展开调查,同时发动各个巡逻队员,26日上午9时许,终于在东石镇某酒店门口找到了两个孩子。随后,民警将两个孩子送回了父母身边。

经了解,22日下午放学后,两名孩子结伴出去游玩,一时贪玩忘了时间,又担心回家后被父母责骂,就一直在外面游荡,所幸被民警找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