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四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今起公示

2018-06-27 07:21:42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由东南网、泉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传递身边正能量”第四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日前顺利结束,145组作品分别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6月27日—7月3日,这些作品将通过大赛专题网页(http://qz.fjsen.com/node_175169.htm)进行公示。

据统计数据显示,自5月15日13时至5月31日13时的网络投票期间,微信公众号“泉州市总工会”的本次大赛投票专题共有40多万人次点击量,收到有效投票数8万余票。最后经由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委打分,《战火尖兵》《传承》《勤劳的惠女》获劳动生产类一等奖,《和外婆雨中漫步》《父女对决》《耄耋老人喜相聚》获家庭和谐类一等奖,《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齐心协力》《生命的礼物》获好人好事类一等奖,《傍晚的西湖公园》《古塔迎新春》《环保出行》获生态文明类一等奖。公示结束后,主办方将陆续发放相关奖项的奖品和证书。

此次摄影大赛于今年2月全面启动,5月31日截止。征稿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市200余名职工摄影师、摄影爱好者的投稿,征集作品1500余幅。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作者不仅有企业职工,还有来自基层公务人员、人民教师等群体。

自2015年以来,东南网、泉州市总工会已连续四年联合举办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收到网友投稿近万幅,内容涵盖工作、生活、经济、文化等方面,活动期间专题网页总浏览量超过百万次,受到了广大职工朋友的欢迎和参与。职工朋友们在参与的同时,发现泉州之美,认识、了解和传播泉州文化,享受在泉州的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公示期间网友可通过如下方式反映相关情况:

电话:0595—22979595 传真:0595-22498498 邮箱:zgwdsh@163.com

附件一:第四届泉州职工手机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