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企业年报进入倒计时 泉州近四成个体户仍未年报

2018-06-27 08:23: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郭雅莹)距离2017年度企业年报截止日期6月30日没几天了。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全市已有超84%的企业和超86.3%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完成年报,个体工商户只年报了64.5%,近四成个体户尚未年报。

记者了解到,凡领取营业执照的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均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报送上一年度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只要是2017年12月31日前注册的上述市场主体,均应在2018年6月30日前报送2017年年度报告。”市工商局工作人员解释说,未进行年报的市场主体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授予荣誉称号、银行贷款等方面受到限制。

今年,为了方便广大个体工商户年报,市工商局特别推出了微信年报通道。个体工商户只需要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泉州工商登记”公众号,点击“年报专栏”,进入“个体微信年报入口”,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经营者的身份证号和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后即可登录,填写完毕后提交,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年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