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市第十届渔民文化节开幕
2018-06-27 08:55:11 张泽业 颜华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石狮市第十届渔民文化节开幕仪式在祥芝举行。

东南网6月27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张泽业 颜华杰)6月26日,石狮市第十届渔民文化节开幕仪式在祥芝举行。市领导林希妍、陈宏、施心新、李斌、丁东福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锣鼓喧天。伴随着一场精彩的鼓舞表演,上午9时石狮市第十届渔民文化节开幕。开幕式上,寓意美好吉祥的祥芝镇logo与吉祥物“吉祥之渔”和“智多星阿祥”正式启用,渔民文化节主打活动之一的海上龙舟友谊邀请赛也拉开序幕。本届渔民文化节以“风情渔港·魅力祥芝”为主题,包含民俗表演、全民健身、文化艺术、渔民竞技等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16日。

据介绍,石狮市渔民文化节自2009年首届举办,已从最初相对单一的开渔仪式逐渐发展为活动内容多样、文化内涵丰富的“节庆旅游名片”,成为沿海渔民广泛参与的一大盛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朋友走进石狮,领略渔民特色风情。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