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两辆货车碰撞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6-27 17:54:21 陈诗婷 吴文霞 詹承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因为碰撞导致车头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詹承烺)26日11时许,泉州德化县道346线盖德镇盖德乡鬼口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两车的司机受伤,被困驾驶室。龙浔消防中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

现场,一辆搭载沙土的货车与一辆空货车发生碰撞,停在右车道上的空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1名驾驶员被困;搭载沙土的货车由于激烈碰撞,停在护栏边,车上的沙土散落一地,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右脚小腿部位死死卡在驾驶座。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等破拆工具先后对两车的车门、驾驶座进行剪切扩张。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将人移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

据悉,空货车司机开车经过事发路段时,因分神没注意到前方车辆,发现时踩刹车已经来不及。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