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男子酒后与人发生争吵 想不开竟跳河

2018-06-27 18:14:32 陈诗婷 吴文霞 黄烤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正在为跳河男子穿戴防护装备。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烤生)27日3时50分,晋江市梅岭街道汇景城往绿洲公园的桥上,一男子醉酒后突然从桥上跳到河里,同行的友人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晋江消防青阳中队、梅岭派出所立即调派警力前往处置,成功救起该男子。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三名男子正焦急地呼叫着。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和民警拿来强光手电对河面进行照射,寻找跳河男子的踪影,另外一组人员到河对岸寻找。最终在桥的左侧下方发现男子,当时该男子已呼呼大睡。

消防官兵在做好个人防护后,走到男子旁边,把男子叫醒后,试图为男子穿戴防护装备遭拒,消防官兵和男子友人对该男子进行劝解。待男子稍微恢复神志,情绪渐渐稳定后,消防官兵为男子戴好防护装备,协助该男子走到桥下方,在上方众人合力下,把男子拉上桥面后。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进行醒酒处理。

据称,凌晨的时候,几个朋友想约喝酒,跳河男子喝了不少,席间与人发生争吵打架。当他们一起走路回公司时,男子突然从桥上跳下去,拉都拉不住。幸运的是男子会游泳,才未酿成悲剧。

目前,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