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凝聚警心鼓舞士气 晋江第六届警察文化节启动

2018-06-27 23:30:06 潘贤利 何金海 庄凌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启动第六届警察文化节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何金海 庄凌龙)6月26日晚,晋江市“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晚会暨第六届警察文化节开幕式在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举行,标志着晋江第六届警察文化节正式启动。

近年来,晋江市公安局坚持“文体育警、文体强警、文体惠警”方针,通过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规划,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警察文化体育品牌,率先在全省设立了“文化体育联合会”,连续举办5届“警察文化节”、3届“警营运动会”,受到市民和公安民警的好评。

晚会现场,快板、军体拳、音乐情景剧、乐器合奏无不展现着警营文化建设的累累硕果。

晋江市公安局政委苏家明表示,启动第六届“警察文化节”旨在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缓解压力,提高全市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战斗力。

“软实力”催生“硬实力”。近年来,晋江市公安局以构建特色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主线,围绕“有警即处、有案即破、有损即挽”的工作目标,大力弘扬“背包”精神,创造了“低发案率、高破案率、群众安全感高”的“晋江模式”。今年1至5月,全市刑事案件破案率高达65%,其中58.4%的案件在24小时内侦破、71.1%的案件在72小时内侦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