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收快递途中顺手牵羊 她被南安警方抓获

2018-06-27 23:32:18 潘贤利 蔡耀宗 黄超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蔡耀宗 黄超凤)如今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会与快递员打交道,谁曾想过快递员会顺手牵羊,将你个人财物一同“收走”呢?6月25日,南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洪濑刑侦中队抓获1名涉嫌盗窃快递员,破获盗窃案2起。

6月23日12时许,洪濑刑侦中队值班民警接闽南科技大学学生邓某报警称:其放在宿舍的一部黑色手机被盗,价值约5000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落脚于南安市康美镇某快递站内。6月25日14时许,侦查员在康美镇某快递站内抓获苏某霞。在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苏某霞对其以收快递为由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苏某霞交代,她在康美镇闽南科技学院附近经营一快递站点,6月22日下午5点多,她接到一女学生电话,要其到闽南科技学院女生宿舍楼某宿舍收快递,当她到达时发现宿舍门并没有关,里面空无一人,刚要走时发现宿舍内桌上有一部黑色手机,便顺手牵羊将手机放入包内带走,整个过程没人发现,过后她便继续去其他宿舍接收快递。

此外,苏某霞还主动交代了她在闽南科技学院男生宿舍内盗窃一部笔记本电脑的犯罪事实。6月23日7时许,她接到收快递电话,到闽南科技学院男生宿舍收完快递之后,由于正值毕业季,旁边的宿舍已经搬得差不多,只见桌子上有一箱子,里面装满了书本,便搬了回来,回来后才发现里面有一笔记本电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