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道路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员林先游获司法部通报表扬

2018-06-28 08:32: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解四步骤 化开纠纷近万件

林先游耐心做调解工作

近日,司法部通报表扬一批全国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丰泽区道路交通事故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林先游上榜。老林退休后被返聘,参与丰泽区道路交通事故调委会创办并工作至今。8年来,他成功调解交通事故纠纷9000余件,公平公正的调解赢得了广泛赞誉。

从事调解三十多年 退休后仍在忙碌

以老林个人名字命名的“先游调解工作室”设在丰泽交警大队内。记者前往采访时,老林刚刚调解完一起交通事故纠纷,当事双方向老林多次道谢后,微笑着离开了。狭小的工作室内挂着两面群众送来的锦旗。“老林收到的锦旗有好几十面,其他的都被他收起来了,这两面是我们强烈要求他挂出来的。”调委会的工作人员说道。

68岁的林先游从事调解工作已有三十多年,在丰泽区清源街道工作时便负责基层调解工作,后来担任街道司法办主任,他履职尽责,完成各类大大小小的纠纷调解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1年退休后,他被返聘为丰泽区道路交通事故调委会主任至今,负责该调委会调解工作和日常事务。

本该退休颐养天年的老林现在每天都很忙碌,一早骑车半小时从城东的家中来到调委会上班,中午就在办公室沙发椅小睡片刻,下班经常因为未结束的调解工作变成加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