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辟谣】晋江内坑:女子偷小孩?实为偷现金

2018-06-28 09:51: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子偷现金被村民抓住 (视频截图)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日前,微信群中传开几段小视频,称在晋江内坑镇上方村,有“人贩子进村偷小孩”。昨日,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当事女子盗窃200多元现金,并未“偷抱孩子”,网传消息不实。

朋友圈传开的多个小视频中,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坐在地上哭泣,她被当地妇女揪住上衣,旁边的村民说道:“看,偷小孩的,在我们上方村……”随后,该女子被脱下上衣、揪住耳朵,由另一名妇女带向村里小广场,旁边村民称:“这个女子偷人家的钱,偷抱小孩……”后来,有民警到场了解情况。视频传开后,有人称,刚刚发生的事,内坑上方村,大白天有人贩子进村偷小孩,一个8岁大的男孩险些被偷走……

昨日,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此事是6月24日下午发生在内坑上方村,但村民的说法与事实不符。经查,视频中被村民抓住的女子涉嫌偷盗财物,但并未“偷抱孩子”,网传“人贩子进村偷小孩”消息不实。该女子姓蔡,2003年出生,因家庭矛盾,从石狮外出四处流浪,此前也曾因盗窃钱财被公安机关抓获。当日,蔡某到上方村,进入一户人家偷了200多元的现金,因当时该户人家中只有一名小孩在场,这才被村民误认为蔡某是来偷小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