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8个重点项目开竣工 海丝文化广场打造陶瓷文化综合体

2018-06-28 09:58:0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重点项目海丝文化广场开工

昨日,德化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当天有8个重点项目开竣工。其中,开工项目3个分别是省道310线土坂(李厝)至盖德(中洋)路段、海丝文化广场、鑫艺景瓷业;奠基项目3个即石冻王健康产业园、德化六中综合楼及操场扩建、第三医院异地新建;竣工项目2个分别是隆丰粮油有限公司、新秀园。

道路广场等三项目开工

省道310线土坂(李厝)至盖德(中洋)路段起于浔中镇土坂村北环路与省道215线交叉口,终于兴泉铁路德化站站前广场西侧,道路全长3.646公里。工期15个月,预计于明年底竣工。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省级公路干线路网布局,有力提高火车站与县城的通达能力,进一步增强城市形象。

海丝文化广场项目是泉州市重点项目,将重点打造成集电子商务、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一站式的陶瓷文化商贸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展示德化县陶瓷文化艺术的重要平台,有力推动德化县海上丝绸之路文明的保护、传承与创新。

鑫艺景瓷业为德化县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落地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花盆1000万件、产值2000多万元、年纳税额100万元以上,对进一步壮大陶瓷产业集群,促进德化县陶瓷行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