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将于7月至10月举行

2018-06-28 15:50:3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今日在泉州启动,记者从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艺术节实行分赛区选拔赛,将于7月至10月举行。

据了解,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以声乐、舞蹈、民乐、西乐、语言、书画为竞赛内容。组委会特邀舞蹈、声乐、民乐、西乐等领域的名师名家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届时,近百家电视、广播、平面、网络等主流媒体将对大赛进行全程报道,为来自泉州各地的选手及家长呈现一场专业化、规模化的少儿艺术赛事盛典。

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由福建一道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市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深入挖掘艺术表演人才,培养最优秀的少儿模范,打造泉州艺术新风范。

福建一道文化产业集团首席战略官吴哲笃认为,此次艺术节作为泉州艺术行业的风向标,不仅为泉州青少年搭建了展示文化魅力的舞台,也激励了他们的艺术创作和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