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沙厦高速两测速点“上岗”首日 1695辆车领罚单

2018-06-29 08:17:19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27日,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正式启用沙厦高速路段区间测速设备,对记录的超速行为录入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处罚。记者获悉,设备启用首日,就有1695位司机因超速将领罚单。

该路段新增测速点对7座以下小型汽车限速为80公里/小时以内,对货车及7座以上客车限速为60公里/小时以内。而从2018年6月27日零时至2018年6月28日零时,共有1695辆车因超速10%以上被测速抓拍,其中超速10%以上的小型车辆为1323辆,超速10%以上的大型车辆为372辆,超速50%以上的小型车辆2辆,超速50%以上的大型车辆17辆。

根据相关规定,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将予以警告记3分的处罚;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将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到80%的将予以罚款500元记12分,扣留驾驶证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的处罚;超过规定时速达到或者超过80%的将予以罚款1500元记12分,扣留驾驶证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此外,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载货汽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将予以警告记6分的处罚;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载货汽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将予以罚款100元(警告)记12分的处罚。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再次提醒,沙厦高速德化段为长下坡危险路段,因为车道少,路段窄,弯道多,坡度落差为300米,长下坡坡度超过3%,途经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