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陕西安康来泉招商 签订12个合作项目总金额41.6亿

2018-06-29 15:18:5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次推介会共签订项目合同12个,总金额41.6亿元

东南网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29日上午,“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泉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在泉州举行。来自安康市和泉州市的各界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从生态绿洲、天然富硒区、综合交通枢纽、开放发展、绿色崛起等方面介绍了安康。“泉州是海上丝路的起点,安康是古丝路之源,深入践行开放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与美好的共赢前景。”赵俊民表示,近年来,泉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以爱拼敢赢的进取精神和兼容并蓄的开放胸怀,树立了改革创新、开放发展的标杆和榜样。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向泉州学习经验,也借此机会推介安康,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现场,安康市各相关部门代表分别作了“安康营商环境及重点合作项目推介”“安康劳密型产业政策介绍”以及“承接台资企业及装备制造产业转移推介”。同时,安康市各县区代表也根据各自特色轮番做了推介。安康及泉州企业代表则分别从创业感受、创业经验等方面做了交流。

安康市位于陕西南部、秦巴汉水之间,是秦巴区域综合交通枢纽,也是中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近年来,安康市全面扩大对外开放,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安康市政府副市长杨淼介绍,在安康投资的企业将同时享有西部大开发、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等一系列特惠政策,以及生态、土地、劳务、交通等优势条件。

此前,安康部分县区已与部分泉州企业在一些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于今日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推介会共签订项目合同12个,总金额41.6亿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