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整治机动车违法掉头 9天查处381辆车
2018-06-30 19:54:50 潘贤利 蒋国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30日,泉州市交警支队发布通报,6月21日至29日,交警部门共查获机动车违法掉头381起。

泉州市区整治机动车违法掉头

东南网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蒋国栋)30日,泉州市交警支队发布通报,6月21日至29日,交警部门共查获机动车违法掉头381起。从查处情况看,大部分被查处的车辆为私家车,这些车辆将按规定予以处罚。

从6月21日开始,针对个别机动车路面违法掉头行为,泉州交警开展查处整治行动,在泉秀街、田安路、东街、涂门街、北门街等划有双实线且没有中心护栏的路段,利用路面上的监控设备,对路面机动车的违法掉头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查处。

据介绍,不论单黄线还是双黄线,只要是实线,就是严禁跨越的,包括超车、转弯、掉头等。黄实线属于禁止标线,也是交通信号的一种,严禁掉头。确需掉头的,可至前方灯控路口掉头或未设禁止掉头标志的灯控路口掉头。交警部门还将继续开展整治行动,请各位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违法掉头,不要抱以侥幸心理。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