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7月份泉州中心市区公益性文艺演出好戏连台

2018-07-01 08:38: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陈智勇)7月份,泉州市文艺院团公益性文艺演出好戏连台,南音、梨园戏、提线木偶戏、高甲戏和打城戏均有好戏上演。

7月1日晚上7时30分,《吕蒙正》折戏专场率先在中心市区的梨园古典剧院上演,拉开7月公益性演出序幕。《吕蒙正》是小梨园流派“十八棚头”之一,该剧在弦管中有大量唱段,如“无处栖止”、“娇养深闺”、“秀才先行”等等,在群众中广为传唱。

喜欢南音的弦友也有耳福了。7月6日、8日、13日、22日、27日和29日晚上7时30分,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将在泉州南音艺苑献演南音专场,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将轮番上演,为大家献上艺术盛宴。

7月6日、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和28日晚上8时,泉州市木偶剧团将在泉州市木偶剧院献演提线小戏专场,《花好月圆》《小沙弥下山》《织锦》《青春梦》《命运傀儡》等提线木偶戏经典剧目和创作作品将与戏迷见面。

7月份,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在泉州高甲剧场也有多场演出,7日和21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高甲戏《唐知县审诰命》;14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高甲戏《三姓奇缘》;6日、13日和20日晚上7时30分,将演出高甲戏·打城戏小戏专场,多个高甲戏和打城戏经典小戏将携手上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