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武警泉州支队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01 15:5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七一前夕,武警泉州支队组织官兵到驻地叶飞将军故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强军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东南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彭勇 陈珑)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身份认同和使命意识,推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七一前夕,武警泉州支队组织官兵到驻地叶飞将军故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强军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在开国上将叶飞将军故居,全体党员干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叶飞将军纪念馆,大家一边听着解说,一边驻足观看,一幅幅陈旧泛黄的照片,诉说着岁月里的铮铮誓言,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诠释了生命中的庄严承诺。追寻着将军生前的事迹,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那段战火硝烟的历史,深感今日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将军石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臂,紧握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声震长空,气势如虹。党旗招展,传承血脉基因,誓词铿锵,铸牢强军之魂。党员代表吴纬正代表全体党员表了决心,表示一定筑牢信仰之基,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保持对党绝对忠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