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新建20所公办园 新增加237个学前班、7110个学位

2018-07-02 08:32:0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市实事项目:新建20所公办园

计划投资3.2025亿元,新增加237个学前班、7110个学位

 

德化县荣昌幼儿园已动工

今年年底或明年秋季,泉州市将有一批公办幼儿园竣工投入使用。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计财科获悉,我市列入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20所公办园项目已确定并分解到各县(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各幼儿园将于今年10月月底前全部动工建设。

据悉,新建公办幼儿园20所计划投资3.2025亿元,其中省级补助7368万元、市级补助2000万元;建设用地面积117847平方米,园舍建筑面积102536平方米;计划新增加237个学前班、7110个学位,可服务82个社区的9285名幼儿提供学前教育服务。新建的20所幼儿园分布在丰泽区、泉港区、惠安县、安溪县、德化县、永春县、晋江市、南安市、泉州台商投资区,目前,各地新建幼儿园的项目及建设进度等均已确定。

各地新建的幼儿园如下:

丰泽区将投资3896万元新建2所幼儿园。新建的有位于东海街道的丰泽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设12个班,新增360个学位;位于泉秀街道沉洲幼儿园,有6个班,新增180个学位。2所幼儿园均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

泉港区将投资1000万元新建一所幼儿园。新建位于界山镇的第三幼儿园将于年底完工,有6个班,新增180个学位。

惠安县将投资3289万元新建2所幼儿园。新建山霞第二中心幼儿园、涂寨第二中心幼儿园,2所幼儿园各有12个班,各新增学位360个,计划明年上半年完工。

安溪县将投资4645万元新建3所幼儿园。新建的尚卿中心幼儿园有15个班,新增450个学位,明年9月完工;湖头镇第五中心幼儿园有12个班,新增360个学位,明年9月完工;魁斗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暂定),有9个班,新增270个学位,明年12月完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