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出入境推出新举措 办证排号等候不超过30分钟

2018-07-03 08:44: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积极践行晋江公安“三即十快”警务新机制,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近日,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推出排号等候不超过30分钟的新举措,即申请人从自助取号、等候受理直至受理结束整个过程不超过30分钟。

为保证新举措落地见效,出入境大厅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大队领导在受理大厅接待群众、现场巡查、妥善协调,及时做好各类紧急突发事件现场“总指挥”工作。同时,在遇到高峰时段,受理大厅将启用应急窗口,增派办理民警人数,及时为市民群众受理及秩序引导,加快受理速度。此外,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提前半小时到岗检查自助排号机、自助填表机、自助受理机(签注一体机)、POS机等办证设施的运转情况,确保每位群众都能快速方便地办理。

在便民快速办证方面,市民群众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在网上及微信预约办证,窗口民警会依照办理事项进行合理分流办理,加快办理的效率。同时,出入境大厅还安排了民警在非工作日受理办证,最大限度方便群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