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伪球迷赌球输钱 实施盗窃面临“四进宫”

2018-07-03 09:30:3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蔡某婷涉嫌盗窃被警方抓获

眼下球迷热恋世界杯球赛,但有人妄想走捷径,利用比赛进行赌博,原本想捞一把,殊不知连本带利都进去了。昨日凌晨2时许,晋江龙湖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蔡某婷,她是一名伪球迷,赌球输钱,再盗窃面临“四进宫”。8天前她在内坑偷东西,被误认偷小孩,被村民抓住,却不知悔改。

民警介绍,7月2日凌晨0时许,在龙湖镇梧坑村务工的李某上完夜班回家,发现房间门被打开,抽屉敞开,现金、手机等价值1000多元的财物被盗。龙湖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侦查,发现案发现场旁的公路在整修,靠近第一现场的监控录像无法调取。但侦办民警转变侦破思路,一一排查案发现场附近路段的监控录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排查,成功锁定一名石狮籍嫌疑女子。随后,民警连夜出击,在梧坑村一租房内抓获盗窃嫌疑人蔡某婷,并追回部分被盗现金。让人意外的是,蔡某婷才15岁,2003年出生。

“近期世界杯开踢,自己也‘狂热’赌了几把,刚开始没什么输赢,后来越陷越深。”蔡某婷交代,她对足球什么都不懂,之前去石狮的酒吧和人凑热闹一起看球,看到有人利用比赛进行赌博,她试着也参与,后来越陷越深,因为沉迷赌博,欠下不少赌债,为了偿还赌债,便寻思着盗窃换钱。

警方调查,蔡某婷此前已三次因盗窃被晋江市、石狮市警方抓获。这一次她再被抓获,面临“四进宫”。上一次的6月24日下午,蔡某婷在内坑镇上方村盗窃200多元现金,被误认是偷小孩,被村民抓住,她痛哭流涕,没想到才过几天,又伸手盗窃了。据了解,因家庭矛盾,蔡某婷从石狮外出四处流浪。目前,蔡某婷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潘惠辉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