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团市委党日活动走进龙岭社区

2018-07-03 10:28:48 陈诗婷 吴瑞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团市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鲤城金龙街道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为重温入党誓词。(吴君凡 供图)

东南网7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瑞源)7月2日,泉州团市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鲤城金龙街道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7岁生日。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走进红色藏品展示馆、革命斗争史馆,了解龙岭在过去战争年代为泉州革命作出的贡献,并通过观看每一件革命文献资料和实物,深刻感受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作风和坚定不移的精神。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党员干部职工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通过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

泉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红色文化、感受红色氛围、缅怀革命英烈同时,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观念,有力带动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五个泉州”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