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闽疆两地医院共建普外专科 泉州专家进昌吉巡讲

2018-07-03 15:32:00 孙旭日 吴一航 曾婧琦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孙旭日 吴一航 曾婧琦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近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专家巡讲团一行前往新疆昌吉州中医医院进行授课讲学、座谈交流等活动。双方就学科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及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学习班上,福医二院肝胆外科的李新丰、王文清,普通外科邱成志,肿瘤外科孙亚锋组成的专家巡讲团分别就各自领域的医疗诊治经验为授课讲学。同时,在昌吉州中医医院开展医疗支援任务的福医二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孙旭日也受邀参与授课。

在昌吉州中医医院主办的自治区级继续教育项目“消化道肿瘤外科中西医结合精准化治疗新进展及护理学研讨班暨闽昌高峰论坛”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普外科与昌吉州中医医院普外科签订了双方共建普通外科专科医联体的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据悉,通过这个平台,福医二院普外科将充分发挥专科优势,围绕普外专科的临床诊疗、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中医医院普外科开展业务合作与学术交流,促进昌吉州中医医院普外科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