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校区8月底交付使用

2018-07-05 07:49: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 通讯员施远圻)记者从鲤城区政府了解到,今年该区重点项目珑璟湾学校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现在进行内部装修,8月底交付使用,将作为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校区。

据悉,珑璟湾学校项目位于浮桥街道延陵社区,是鲤城区首个采用PPP合作模式的项目。泉州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是由鲤城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由泉州实验中学创办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34亩,总建筑面积2.03万平方米,设置小学24个班、初中12个班,9月份将正式开学。

学校设置有教学区和生活区,共有教学楼、宿舍楼和图书楼三栋主体建筑。“教学楼为三栋连体5层建筑,里面设有标准教室37间,除此之外还设有多功能教室、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满足学生们的上课需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宿舍楼为一栋3层建筑,图书楼为一栋1层建筑,可满足学生休息和阅读的需求。

目前,施工已进入尾声,三栋主体建筑已完成内墙面抹灰,现正在进行涂料施工和铺地板砖;外墙面正在贴外墙砖,计划7月20日拆除外部脚手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