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第二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启动

2018-07-06 07:49: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今年以来,泉州市各地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赶超跨越重大战略部署,落实“项目攻坚2018”、城乡建设、招商引资大会战具体部署的情况如何?本周起,2018年第二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拉开帷幕。市领导将按分工要求,深入各县(市、区)围绕“转型攻坚、聚力跨越”主线,一线服务推动、一线督促检查项目攻坚、企业发展。

具体内容包括:

一线督促推动重点项目、“五个一批”项目。重点督促检查《泉州市“项目攻坚2018”活动方案》拟开工的项目是否按计划开工,是否倒排前期工作计划,是否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已开工的项目是否挂图作战,项目推进措施是否有力、时序进度是否完成,是否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督查各地“五个一批”新增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情况,是否做到应报尽报,是否建立正向激励机制。

一线督促推动城乡建设项目。重点督促检查《泉州市“攻坚2018”城乡建设大会战活动方案》拟开工的项目是否按计划开工,是否倒排前期工作计划;已开工项目安排及施工组织设计是否合理,项目推进措施是否有力,时序进度是否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是否按时推进,是否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重大项目前期进展有否取得突破。

一线督促推动项目招商。重点督促检查各地招商引资计划、工作机制及工作推进情况,检查重大招商项目对接情况。

一线督促问题落实。重点督促检查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有关存在问题及协调落实情况,第二季度各地提请协调解决问题及专业小组发现问题办理意见推进情况。

一线督促审批服务。重点督促检查“审批服务攻坚月”活动实施情况,一线检查协调重点项目审批问题。

一线帮扶企业。重点帮助协调企业普遍反映的共性问题;检查督促金融风险防范和化解情况。

活动中收集的主要问题及建议,将及时梳理分类,明确责任单位,限期办理和反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