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送餐再忙安全不忘 石狮外卖平台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

2018-07-06 08:37:48 林春凯 许昭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送餐再忙 安全不忘

石狮外卖平台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

东南网7月6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林春凯 通讯员 许昭明)为进一步提升送餐骑手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送餐企业内部安全管理,改善道路通行秩序,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7月5日上午,石狮市在德辉广场举办“送餐再忙·安全不忘”交通安全承诺书签订仪式。市委文明办、市道安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警大队等单位领导,以及石狮“美团”“饿了么”两家外卖平台负责人、外卖小哥等参加了签订仪式。

近年来,石狮外卖市场不断升温,每天叫外卖的市民数以万计,于是,众多的外卖小哥每天奔波在街头,发生交通事故的现象时有发生。如何增强外卖小哥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这随之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外卖小哥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显得尤为重要。正是因此,我市组织了此次交通安全承诺书签订仪式。活动中,石狮“美团”“饿了么”两家外卖平台负责人宣读了“送餐再忙·安全不忘”交通安全承诺书并签字,许多外卖小哥也在交通安全承诺展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活动中,活动主办方呼吁,外卖小哥要珍爱生命,注重交通安全,让安全送餐、文明出行成为共识,并且每个人要从我做起,争当文明“最美送餐员”,为“全域城市化”发展战略和构建美丽石狮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