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暗管排污 泉州10家企业被挂牌督办

2018-07-06 11:01:44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暗管排污 10企业被挂牌督办

东南网7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锡思)日前,泉州市环保局将10家突出环境问题的企业,确定为2018年市第二批市级挂牌督办,涉及10个县(市、区),要求各地环保局依法查处,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

海都记者了解到,这一批挂牌督办的案件,有2家企业是通过私设暗管、偷偷排放水污染物,还有环评问题、未配套污染防治、超标排放等突出问题。市环保局要求,各地要按照挂牌督办的要求深入排查企业环境问题,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并督促企业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挂牌督办的通知明确提出,对超标排放污染物、通过规避监管方式(暗管、渗井、渗坑或者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等)排放污染物、未依法进行环评拒不停止建设、未取得排污许可证拒不停止排污等违法行为,要对照新环保法予以查处,视违法情节可实施按日连续处罚、查封或扣押造成污染物排放的设施、移送公安机关实施行政拘留等,始终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

海都记者了解到,对未按时完成督办任务且未书面申请延长办理时限的,泉州市环保局将通报当地政府,并在2018年县(市、区)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制考核和环境监察工作年度考核中扣除相关分数。

10家被挂牌督办的企业名单

邓刚林五金工艺品加工点(鲤城区)

泉州市欣涞鑫工艺品有限公司(丰泽区)

泉州京山金属展示道具有限公司(洛江区)

泉州闽贵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泉港区)

晋江华彩印花有限公司(晋江市)

石狮市美思奇食品有限公司(石狮市)

泉州冕晟包装有限公司(南安市)

惠安县山川纸业商行(惠安县)

安溪锦宏工艺品厂(安溪县)

福建省德化真泰尔陶瓷有限公司(德化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