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区小升初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2018-07-06 11:0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区小升初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2321名学生抢81个五中名额

电脑派位开始,家长都在焦急等待结果

东南网7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 田米 文/图)昨日上午,泉州市区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在鲤城区进修学校举行。鲤城4367名小学毕业生(含21名高层次人才和军人子女这两类照顾生,不含特长生)、丰泽区2321名小学毕业生参与派位。

整个派位过程公正、公开、透明,泉州市教育局、鲤城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公证处有关人员、中小学校长代表、小学毕业生家长代表及新闻媒体的人员等,一起见证派位的过程。

据了解,今年是泉州实行小升初电脑派位第20年。一大早就有迫不及待的家长赶到会场等候。不少家长还特意身穿红衣服,期待能博个好彩头。

今年,因泉州三中、泉州五中合并,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六中南北通派。派位摇号从鲤城南片区学校开始。南片区派位,分别被派往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六中、泉州七中;北片区派往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六中。

鲤城派位结束后,丰泽派位接踵而至。本次派位,丰泽区有2321名小学毕业生,争夺81个泉州五中的名额。此外,丰泽区还新增了泉州一中(东海校区)参加电脑派位,现场584名报名学生中,产生499个派位名额。

扣除照顾生和30对捆绑派位的双胞胎或三胞胎占用的学位数,当天北片区4所中学的派位数分别是泉州一中487个、培元中学290个、泉州五中503个、泉州六中357个;南片区4所中学的派位数分别是培元中学445个、泉州五中620个、泉州六中551个、泉州七中1062个。根据相关文件,电脑派位后,任何学校不得擅自改变派位结果。

今明两天,各公办初中校将其派位学生入学通知书汇总到鲤城区招考中心。7月8日至9日由原毕业小学到招考中心领取,并分发至每一位学生。7月12日前,小学毕业生到直升或派位就读学校办理初中入学注册手续。

电脑派位后,自愿选择就读民办初中学校的小学毕业生,可填写《放弃公办中学学位申请表》,于7月9日向区招考中心提出放弃公办中学学位申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