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司机高速疲劳驾车撞护坡 称对事故无印象

2018-07-06 18:56:28 陈诗婷 尤泳尧 刘闽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东南网7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尤泳尧 刘闽华)7月6日,泉南高速主线三明往泉州方向码头路段,一名司机因疲劳驾驶陷入无意识驾驶状态,其驾驶的客车碰撞护栏,司机醒来后竟称对事故毫无印象,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当天上午5时许,泉州高速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部白色小型普通客车撞进应急车道边上的护坡里,车辆后方的中央隔离水泥护墩上有好几处刮碰痕迹,车旁站着一名中年男子、一名妇女和四个小孩。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郭某和妻子都是河南南阳人,在泉州惠安打工,前段时间回老家,现要返回泉州,几个亲戚的小孩托付他一起带到泉州过暑假。5日上午8时许,郭某从河南老家出发,一路上只有感觉非常累才进服务区休息,最近一次休息是6日凌晨2时,在黎川服务区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因为太过疲惫,陷入无意识驾驶状态,郭某表示自己对如何撞上护栏毫无印象。

高速交警提醒:夏季气温上升,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事故增多,广大车友开车上路一定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驾车过程中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应及时选择安全地点行车休息,切莫随意停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