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丰泽区文艺演出进军营
2018-07-07 08:56:40 陈诗婷 巴涛 翁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7月4日,“三下乡”进军营暨纪念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活动,在解放军180医院举行。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丰泽区文艺演出进军营

部分演职人员合影

东南网7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巴涛 翁璇)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7月4日,由泉州市卫计委、丰泽区委宣传部、丰泽区文体新局、丰泽区卫计局、清源街道、解放军180医院主办的 “三下乡”进军营暨纪念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活动,在解放军180医院举行。

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有歌舞、小品、木偶表演、武术、诗歌朗诵,还穿插了知识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解放军180医院选送的小品《军医》和原创舞蹈《担架一号》将晚会推向高潮,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由丰泽文化馆演出的歌伴舞《晚风吹过哨塔》和木偶剧团带来的剧目《钟馗醉酒》向观众们展示了泉州的文化内涵。

来自丰泽区文化馆的青年演员林青霞告诉记者,此次文艺演出进军营,与官兵们欢聚一堂,她感到意义非凡,“我们唱响心中的激昂,唱出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军民一条心,一起携手打拼,一起追逐梦想,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灿烂美好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武术《少年强 则国强》

现场气氛热烈

小品《军医》

原创舞蹈《担架一号》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