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玛莉亚”袭来 泉州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2018-07-08 20:28:5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市防指获悉,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预计将于11日白天在福建沿海登陆。福建省防指、泉州市防指相继于今晚召开省、市防御“玛莉亚”台风工作视频会议。

据了解,“玛莉亚”台风今日17时中心位于福州市东南方约194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7级以上(58米/秒)。预计“玛莉亚”8日夜间进入48小时警戒线,10日白天进入24小时警戒线,逐渐向台湾以东洋面靠近,并将于11日凌晨擦过或登录台湾东北部,11日白天在福建沿海再次登陆。

今日18时,福建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泉州市防指同步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根据泉州市气象台消息,10日,泉州沿海风力将逐渐增强至8级以上,并将持续加强。11日,泉州将会有明显风雨天气。

泉州市气象台提醒在“玛莉亚”影响海域航行或作业的船只,及时回港避风或避开台风影响区域;沿海养殖设施提前加固防范强风暴雨和巨浪危害;景区及涉岛旅游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未来一周泉州天气预报

09日 多云,25~33℃,微风

10日 多云,25~33℃,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1日 小雨转暴雨,26~29℃,偏西风4-5级转偏南风5-6级

12日 小雨转多云,27~33℃,偏南风3-4级转微风

13日 多云转小雨,26~33℃,微风

14日 多云,27~34℃,微风转偏东风3-4级

15日 多云转小雨,26~33℃,微风转偏东风3-4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