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石狮一男子凌晨醉酒开车上路 车停路边呼呼大睡

2018-07-09 08:37:33 许长财 林光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醉酒开车 车停路边呼呼大睡

东南网7月9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许长财 通讯员 林光明)近日,男子许某醉酒后开车上路,途中酒劲发作,就把车停在路边睡大觉,被民警当场查获。

7月6日清晨6时许,锦尚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一男子躺在车内睡觉,驾驶座车门开着。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查看,只见一名男子在大开车门的车上呼呼大睡,车内充斥着浓浓的酒味。随后,民警将男子送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经检测,许某血液内酒精浓度达到104.8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查,5日晚,男子许某与朋友聚餐喝酒,直到次日凌晨3时才结束。许某心存侥幸,酒后开车上路,当行驶至锦尚石锦大道港前村附近时,因酒劲发作,把车停在路边睡觉。

目前,许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醒: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醉酒后切勿驾车行驶,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